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2023年南平市、建阳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潭举行

2023-06-16 17:4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2023年南平市、建阳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建阳区安全文化公园举行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郑正华)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6月16日上午,2023年南平市、建阳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建阳区安全文化公园举行。

安委会成员单位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现场,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发改、教育、公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卫健、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展示应急装备、教授救护知识、现场有奖互动问答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方式吸引不少市民参与体验。

安委会成员单位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紧紧围绕主题,开展‘12345’系列活动,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宣贯,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和应急演练,全力推进安全宣传‘五进’‘闽北安全发展行’等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南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戈说道。

消防指战员讲解应急装备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本次活动由南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建阳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南平市建阳区应急管理局承办。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