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清明节主题活动

2023-04-03 17:1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清明节主题活动现场。吴大灼 摄

东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林美玉 王艺涵)3月31日,建阳区童游中心小学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清明节主题活动,108名少先队员代表在童游中心小学党支部、德育处、安办和班科任教师、家长志愿者共同带领下,前往登高山烈士陵园、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活动。

活动中,学子们先来到登高山祭扫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寄托对英雄的哀思。在烈士墓前,少先队员们统一着装,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深切默哀、庄严宣誓,敬献手中的鲜花,缅怀先辈,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立志为谱写“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参观了建阳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英雄事迹。少先队员们跟随讲解员,凝神倾听,了解了建阳革命英雄故事和建阳的发展历史,眉眼间皆是油然而起的敬意,为今天建阳的发展感到自豪,红色的种子悄然种进了队员们的心中。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