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以“有力度”的行动 创“有温度”的城市

2023-03-30 10:2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张行健 摄

全区68个机关企事业党组织深化落实“机关联乡村、联社区”工作机制和党员“双报到”制度,16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攻坚合力。群众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文明创建落实到单位、小区、学校、乡村各个角落,创城宣传、文明素质提升等内容融入日常群众文化活动和城市主题公园打造,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让群众“抬头可见、驻足可观”,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提升素质。

大力倡导“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全区注册志愿者50429人,志愿服务队伍620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关爱困难群体、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广泛开展,学习模范、争当好人蔚然成风,形成了群星灿烂、一城好人的动人景象。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文明而美好。如今的建阳,文明、幸福的因子已经融入其中,变得更有温度、更有力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