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迈向“好生活”,健身广场舞跳起来

2023-03-29 17:2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点赞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春日赞歌》《看山看水看南平》……伴随着一首首欢快的乐曲,来自全市22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迈着自信的舞步,诠释健身舞蹈的魅力,尽情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

2023年南平市广场舞大赛在武夷新区天圆地方广场举行。郑艺姝 摄

东南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郑艺姝 俞晓蕾)3月28日,由南平市妇联、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全民爱国防·舞动巾帼红”2023年南平市广场舞大赛在武夷新区天圆地方广场举行。《点赞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春日赞歌》《看山看水看南平》……伴随着一首首欢快的乐曲,来自全市22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迈着自信的舞步,诠释健身舞蹈的魅力,尽情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的赞美和热爱。

图为南平市卫健委和市第二医院联合代表队表演舞蹈《跳起来舞起来》。陈可 摄

经过激烈角逐,南平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市直机关组一等奖;建阳区童游街道畲族文化艺术团荣获建阳区组一等奖。

图为参赛者和群众在现场欣赏其他代表队的演出。郑艺姝 摄

南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治表示,近年来,市妇联以“广场舞+巾帼志愿服务”的创新模式,号召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加入巾帼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困难群体帮扶、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贡献巾帼力量。

当天,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南平市广场舞巾帼志愿服务示范队”授旗仪式。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