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凝心聚力打造医卫产业园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3-02-20 17:3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建阳区医卫材料产业园的维盛无纺布生产项目车间,生产线上机械轻鸣、井然有序。吴大灼 摄

东南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江苏闽 吴大灼)建阳区顺势而为,谋势而动,把医卫材料产业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来抓,瞄准千亿产业集群目标,持续抓好全产业链配套服务,积极培育一批龙头上市企业。

维盛无纺布生产项目位于建阳区医卫材料产业园,规划用地86.61亩,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建设10条生产线,达产后实现年产值8亿元、税收4000万以上。

建阳区医卫材料产业园远景。吴大灼 摄

医卫材料产业园一期有8家企业签约入驻,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建阳发展史上一次性招引项目最多、投资体量最大的制造业产业集群项目,项目达产后,将是建阳第一个年产值超百亿元的制造业项目,预计年产值近300亿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