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春节期间举行59场系列文艺演出

2023-02-07 09:24: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最后一场“福满新春 我们的节日”南平市2023年春节百姓大舞台系列文艺演出在南平大剧院举行。春节期间,全市各地文旅部门共举办59场百姓大舞台演出。

为深入落实国家文化惠民政策,南平市全面实施南平百姓大舞台项目,采取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办法,各地通过搭建“百姓大舞台”场地等方式,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类文艺演出和活动。同时,扶持、培育群众文艺团队,通过“百姓大舞台”展示自身风采,实现社会参与、群众自办文化活动的良好氛围。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姓大舞台由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常态常新、奖励示范,带动全市社会文化氛围活跃,真正做到群众喜欢、群众参与,推动百姓享文化、百姓办文化,成为生活新时尚。(张行健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