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复工复产劲头足 跑出开年“加速度”

2023-02-01 17:3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 林鹤冲 黄文心 彭佳宁)开“春”即开工,起步即冲刺。春节长假一过,建瓯市工业园区各企业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复工复产中,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农历正月初九,年味仍浓。而在福建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430多名工人早就在各自的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作着,正在开足马力加紧赶制订单。

双羿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及欧美的一些国家,企业订单需求量较大。开工前两周,就有一批订单要交付。春节后追产能,一天都耽误不得。

“订单相对于去年跟前年来比的话,有略微的一些增长。我们在年后的第一周跟第二周,将近预计要有二十几个柜的订单要出货。目前的员工,是有四百三十几号人,因为一些新增的订单的原因,我们还在持续的招工中,预计今年的员工数会维持在490-500左右。”福建双羿竹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卓然冰说道。

和双羿竹木公司一样,春节长假一过,建瓯市工业园区的规模工业企业纷纷拿出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截至目前,已有90%以上的规模工业企业已经复工复产。

为了满足各企业的用工需求,建瓯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也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进行招工宣传。同时,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推动企业稳步走向正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