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春风行动”送岗位 护航兔年“开门红”

2023-02-01 17:0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 林静琦)1月30日,由建瓯市人社局、建瓯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节后首场线下招聘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在建瓯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现场提供了近七百个用工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好招聘展板,与求职人员沟通就业意向,解答公司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询问工作岗位的薪资、福利等自己关心的问题。

“70后”的宋先生当天早早的就来到招聘会现场,他想找一份既能照顾家庭,又能为企业,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的工作。经过现场咨询了解,他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并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当天像宋先生这样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还有很多,通过招聘会无论是求职者还是招聘企业都收获满满。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招聘会企业覆盖房地产业、制造业、居民服务业等行业,招聘岗位涉及生产、加工、管理等岗位。活动现场还设有社保政策咨询、劳动保障维权、用工指导服务等专区,为企业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等方面提供帮助。

建瓯市劳动就业中心就业股干事蔡灶华表示,为进一步做实做细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开门红”,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479个,现场到场求职者近千人。从建瓯企业整体用工形势分析,目前建瓯市企业已基本复工复产,用工总体平稳有序,企业用工基本得到满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