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园

2023-01-31 16:2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1月28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带领建瓯市政府办、发科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建安街道负责人到建瓯市城东工业园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园调研,对征地、拆迁、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建瓯市委副书记陈锡明、建瓯市副市长丁炳锋参加调研。

吴伟一行实地察看了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园的总体建设进展情况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双龙戏珠白酒扩建项目和建嘉畜禽饲料及动物保健品项目,了解企业的开工建设及进展情况,听取建安街道、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园区征迁、目前企业入驻及下一步招商计划等工作情况介绍;并现场办公,对园区征地、用地报批、项目引进、桐源村整村搬迁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吴伟指出,规划建设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园是建瓯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通过产业园建设进一步培育壮大建瓯市竹笋酒、锥栗等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努力打造成综合实力和产业带动力强、科技含量较高的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园。

吴伟强调,建瓯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快整体推进;要把相关的笋竹、食品加工、生产企业吸引到产业园来,快速形成产业集聚;园区征迁建设、项目谋划与招商引资要同步进行,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结合乡村振兴,加快桐源村搬迁,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建安街道要把桐源村拆迁和村民安置作为头号工作抓紧抓实,有计划、有步骤地展开,同时要高标准谋划新村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对新村设计方案、征迁、安置等工作进行深入细化,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提高站位,强化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园区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食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