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区实验小学入选省义务教育教改基地校

2023-01-30 17:1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建阳区实验小学始终秉承“育人为本 师德为先 质量为根 特色为翼”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信息化教育和校本教研工作。学校通过“加强制度管理”“搭建云端舞台”“立足示范辐射”“提升教研能力”等多种举措,让教改扬帆远航、百花齐放。

教学课堂 来源:建阳区实验小学

通过教改项目培育,学校构建了创新型“网络联校+网络教研”联盟体系,线上线下研修常态化,有力解决一校两区教研力量不均衡问题,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建阳教育领头雁的优势,开展网络校际教研,创设专递课堂,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助力县区研修共同发展,信息化环境下的卷入式教研、实时点评在各县区落地开花;跨地市交流辐射明显,教改经验和成果在多地交流分享。

今后,学校将不断深化网络校本教研体系,发展特色教育、携手城乡发展、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助力“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让人民群众享受“好教育”。

教学课堂 来源:建阳区实验小学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