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城区人民公园水幕电影正式向市民亮相

2023-01-17 17:2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水幕电影位于人民公园音乐喷泉内,由建阳区政府出资、区城市管理局负责承建,对音乐喷泉原有的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前期的调试,喷泉的灯光、角度、音乐都有了新的变化。

城区人民公园水幕电影正式向市民亮相 吴大灼 摄

人民公园水幕电影项目负责人周敏辉介绍道,“原有的灯光亮度效果不够,全部进行了更换,还增加了气泵气炮和激光灯,原有的音乐曲目也进行了更新。”

音乐喷泉变成露天电影院,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种造型的水幕与夜空融为一体,向观众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建阳历史文化等主题宣传片。

城区人民公园水幕电影正式向市民亮相 吴大灼 摄 

“造型不仅融入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还结合建阳当地的建盏特色,有力提升了建阳的夜景亮点,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气氛。”建阳区城市管理局园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滕忠鑫说。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