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建瓯:春节氛围布置正在进行中 年味感拉满

2023-01-17 16:1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在建瓯市群众常在、常去、常见的地方进行春节氛围布置。 刘泽凯/摄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泽凯)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打响“福”文化品牌,在春节期间掀起“福”文化宣传推广热潮,近日,福建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在建瓯市群众常在、常去、常见的地方进行春节氛围布置。

在建瓯市中山西路,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春节灯笼的安装布置。具有浓郁春节气息的一串串红灯笼,给春节增添了浓厚的色彩,寓意着红红火火的生活,也在欢迎着春节归家的游子们。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营造节日氛围,迎合文化传统,在春节期间做好“福”文化社会氛围的布置工作,福建双龙戏珠酒业公司响应建瓯市委宣传部的号召,在建瓯市多处人员易聚集的地方、主要路段等公共领域以体现年味为主题开展春节氛围布置,将“福”文化融入到传统文化中。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