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正式开幕!

2023-01-03 09:4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温柳婷)1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正式开幕。参会的南平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建言资政。会上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并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介绍,2022年,南平市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的重要嘱托,在中共南平市委坚强领导和市政协有力指导下,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破解市县政协基础工作和人员力量“两个薄弱”问题为重点,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主动融入市委工作大局,主动服务委员和界别群众,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聚智聚力,不断推动南平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平市政协将认真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同心聚识、同向聚力、同行聚能,展现“有为政协”的新境界、新风貌。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