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车务段:让返乡学生温馨出行

2022-12-20 17:2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客运工作人员帮助旅客通过闸机检票进站 南平车务段供图

东南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丹平 张琼方)12月13日,南平车务段武夷山北站在接到武夷学院学生放假的通知后,提前谋划、及时与学院沟通,从出行佩戴口罩、学生证件核验、携带品限制等多方面温馨提醒广大师生出行注意事项。

车站提前了解14日至15日车票预售情况,根据重点列车、重点时段布置工作任务。

12月15日7时许,学生旅客开始集中进站。党员客运值班员李纯早早的在验证口帮助引导学生旅客进站,安检口采取双手检和双处置员帮助学生顺利过机和确保安检质量。

在检票口工作人员使用小区广播提醒来不及办理学生核验的旅客在人工口排队,快速划分好区域保证顺利检票进站,通过有序组织,确保通道畅通无阻。

武夷山北站党支部书记张晓华、副站长马发明分别在检票口和站台协助学生进站上车。D2325次上车旅客约500人,一站台的党员客运值班员阙桂红也赶来帮忙,她说:“这么多旅客,我来二站台帮忙组织一下。”

虽然天很冷,但大家忙得热火朝天,看着学生旅客顺利上车他们都开心地笑了。

客运科张炜也到了现场指导和参与组织。客运员王强说:“顺利确保学生返乡,再忙再累也值了!”

截至19日18时,武夷山北站圆满完成了返程学生高峰客流组织工作。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