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12-03 09:41: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日,南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及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南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学习研讨《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强调要严管所辖、严负其责,认真抓好《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牢记“三个务必”,狠抓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各项制度,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三个坚定不移”要求,全面落实国家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和我省29条细化措施,统筹各方力量,以快制快,迅速扑灭疫情,坚决守住远程、交通、住宿、景区、哨点等关口,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回信、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着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与省委书记周祖翼在南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分解,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工作落实。要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加快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培育壮大“五个一”等生态优势产业和“3+4+5”重点产业集群,以科技特派员制度深化和“三茶”统筹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要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作风,统筹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