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12-03 09:41: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下午,南平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潭召开,选举产生市企联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市政府原副市长、一级巡视员梁廉荣当选市企联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省企联会长刘捷明到会祝贺,市委书记林瑞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邱建彬、杨新强,市政协原主席、市企联创会会长宫维祺参加。

林瑞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企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向长期支持、关心、帮助南平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企业家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说,方向明确方能信心坚定,政企同心方能互相成就,传承基因方能追逐梦想。当前,南平正依托武夷山“双世遗”和国家公园品牌优势,打造国家公园门户小镇,编制生态敏感型产业规划,吸引年轻人来创新创业,帮助占据更多产业技术制高点,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希望广大企业家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动融入绿色高质量发展大局,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智慧,站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共同富裕的高度扛起责任、使命、担当,推动企业长远发展,自觉把个人事业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希望企业参与以商招商、补链强链,主动对接发达地区,加强同国际国内最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和最强的龙头企业合作,抢抓机遇、相机而动、顺势而为,在成就企业的同时成就社会。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企联建设,弘扬企业家精神、尊重企业家地位、支持企业家发展。要把企业的关键小事作为头等大事,持续深化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机制,创新更多“一件事”套餐服务,真正让企业感受到“雨中打伞”的贴心、“雪中送炭”的温暖。

刘捷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平市企联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新一届市企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牢记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加强各级企联之间的联动,与广大会员一道,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进企联各项工作登上新台阶,为推进南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梁廉荣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继续把好舵、扬好帆,持续把企联这个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切实搞好服务、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不断增强企业与企业家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