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聚焦户外广告整治 守护群众头顶安全

2022-11-30 17:2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0日(通讯员 朱琳)近日,漫步在潭城大街小巷的市民们发现,以前头顶上那些锈迹斑斑的破损广告不见了,摇摇欲坠的巷道吊顶被拆除了,频频闪烁的老旧LED灯牌消失了,街道沿线立面整洁有序。

建阳区城管局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自11月25日起,对城域高空户外广告、墙体吊顶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对户外广告、大型店招标牌、墙体吊顶等设施,建立工作台账,形成隐患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积极开展《关于开展建阳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的通告》宣传,入户走访商户1000余家,营造“人人参与,户户治理”的良好氛围。

在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提前对拆除物周边人行道车辆进行清障,设立施工警示牌,及时劝离路过市民,动用大型吊机一次性拆除到位,全程实现防护、切割、搬运、清理环环相扣。截至目前,共拆除无主、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墙体吊顶20余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