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晓富种业杯”羽毛球比赛开赛!

2022-11-30 16:0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 肖练冰)11月26日,第十七届运动会“晓富种业杯”羽毛球比赛在南平市少年体育学校开赛!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你来我往,清脆的击球声与球鞋的摩擦声交织回旋在场馆上方,精彩十足!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2月3日,设青少年部与行业部。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淘汰赛,分为男/女甲组团体、男/女乙组团体、男/女丙组团体以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29日下午,团体赛赛程结束,厦门包揽青少年甲、乙组男/女团体冠军,福州获丙组男子团体冠军、龙岩获丙组女子团体冠军。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包揽行业部男、女团体冠军。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