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中国银行杯”游泳比赛正式开赛!

2022-11-30 14:5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游泳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 肖练冰)11月28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国银行杯”游泳比赛在南平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

女子蝶泳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29日晚,南平队运动员谢子航、黄子峻在男子少年丁组400米自由泳单项比赛中收获一金一铜。此前,28日比赛中,南平代表队在男子少年丁组的4×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经过激烈比拼,以1分50秒69的成绩位列第三,为南平队拿下首个奖牌!

男子蝶泳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据悉,本次游泳比赛分为青少年部、大学生部和行业部三个大项,比赛分为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少年丁组、大学生组和行业组,分别进行100米蝶泳、100米蛙泳、200米蝶泳 、200米蛙泳、200米个人混合泳等项目,共575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将持续至12月3日。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