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以训促“讯” 打造全媒体人才队伍

2022-11-29 17: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彭佳宁)11月25日,由建瓯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2年建瓯市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建瓯市融媒体中心召开。建瓯市各乡镇(街道)及部分市直单位新闻通讯员,建瓯市融媒体中心采编播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南平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蔡华栋、闽北日报副总编辑徐俐敏、建瓯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吴震分别就新闻采访、新闻稿件撰写、新闻摄影等方面内容展开指导,老师们结合具体案例与自身工作实际,在新闻宣传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经验总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培训期间,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建瓯市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新闻拍摄、节目后期制作以及该中心相关频道播出等工作流程,近距离感受该中心的工作环境和特色,提高对新闻工作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建瓯市新闻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建瓯市新闻宣传人才队伍建设,为建瓯市打造“千年建州·理学名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