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22-11-28 17:2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8日讯11月26日,顺昌县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顺昌县竹苑宾馆会议室举行。中作协会员、南平市作协副主席马星辉,顺昌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民政局、文旅局、文联、邵武市作家协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会。顺昌县作家协会50余名会员到场,共商谋划我县文学事业的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顺昌县作家协会的筹备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顺昌县作家协会章程》《顺昌县作家协会会费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及《顺昌县作家协会内部管理制度》。随后,选举产生了顺昌县作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范丽娇当选为顺昌县作协主席,唐彬、吴启荣、饶建青、阮鲁闽、高琼当选为副主席,廖秋娣任秘书长,张聚明任监事长。顺昌作为一个老县城,文化底蕴深厚,自古以来就有崇学尚文的良好传统。作家协会的成立,将为我县广大作家、文学爱好者提供全新的展示、交流、研讨平台,为我县文化建设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目前,顺昌县作家协会首批会员67名。

新当选的作协主席范丽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携手作协会员,竭尽全力打造一支拿得出、打得响的顺昌作家队伍,开创顺昌文化事业的美好明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