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省运传递梦想 运动成就健康”

2022-11-25 17:5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在第十七届省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召开以“省运传递梦想 运动成就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趣味)运动会,以此独特的方式喜迎省运会。

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召开第四届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趣味)运动会,以此独特的方式喜迎省运会。林茜/摄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黄怡)11月24日,在第十七届省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召开以“省运传递梦想 运动成就健康”为主题的第四届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趣味)运动会,以此独特的方式喜迎省运会。

开幕式上,孩子们满怀喜悦与激情,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进场,展示精彩、独特的入场表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第四届体育节暨第四届田径(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林茜/摄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啦啦队”呐喊助威、激情澎湃,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阵地,运动会成为别样的和谐课堂,展现了师生们的别样风采。

运动会现场激情澎湃 林茜/摄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包含径赛、田赛和趣味体育比赛三部分,共64项比赛。孩子放下书包去运动,在运动中享受童年与快乐。

运动会现场激情澎湃 林茜/摄


啦啦队们加油呐喊 林茜/摄


小小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陈洁供图


小小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陈洁供图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