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千亩花海正芬芳 新区面貌焕新颜

2022-11-25 15:1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一望无际的花海、碧绿养眼的草坪、蜿蜒整洁的步道、错落有致的山石……成片的柳叶马鞭草、向日葵竞相绽放,成片的矮生波斯菊迎风招展,盛开的花草树木色彩分明、相映成趣,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向日葵竞相开放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连同周边山体,武夷新区花海公园面积近千亩,作为武夷新区城市景观提升项目之一,花海公园城市绿化是展现城市形象的一张特色名片,也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和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武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伊泉成说:“武夷新区十分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充分融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建设‘家门口的公园’,将这片近千亩的‘空地’打造成既美观又环保的花海公园,显山露水‘还绿于民’。”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