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两新”党组织兴起学习热潮

2022-11-22 17: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浦之玉米业有限公司送去学习读物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春静 高亚吉)11月16日,浦城县粮食行业协会党委先后来到旭禾米业有限公司、浦之玉米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并为企业送去学习读物。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为承担着粮食储备重任的粮食企业,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国家龙头企业福建旭禾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秋生深有感触地说,接下来,企业将继续以推进优粮优产、优粮优购、优粮优储、优粮优加、优粮优销为抓手,切实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和储备安全。“今年,我们企业带动了2000余户农户发展优质稻种植,预计总产值可达1亿元。”福建浦之玉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益春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企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这与党和政府对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和对粮食产业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粮食产业,打响“浦城大米”品牌,该企业将继续推行“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进一步规范绿色种植标准,严把质量安全关,推动粮食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我们邀请了机关党委派驻粮食行业协会的党务工作者及县政府品牌办的同志进企业、进车间,通过座谈、宣讲、讨论交流等多样化的形式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浦城县粮食行业协会党委书记章健说。

连日来,浦城县粮食行业协会党委、浦城县工业园区党委等各级“两新”党组织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书记领学、骨干带学、分享互学等形式,持续引导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荣华实验学校,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在中小学部广泛开展,该校党支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诵读红色经典,在全校营造“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浓厚氛围。正大生化有限公司党委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引导广大职工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现技术创新,强化生产运营,提升管理水平等紧密结合起来。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通过召开车间学习会,邀请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思路,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截至目前,全县组织192个非公企业,510个党员,77个非公企业党组织;组织85个社会组织 ,96个党员 ,67个社会组织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