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2年消防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2-11-22 17: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2年消防工作新闻发布会 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东南网1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郑正华 通讯员 卓建仙)11月22日下午,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2年消防工作新闻发布会,展现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四年以来工作成效,广泛动员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共同做好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发布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四周年取得的成果和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有关提问。

据介绍,“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全市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全民共参与”消防公益活动、“守护千万家”消防科普活动、“消防大体验”邀请公众打卡和“基层安全行”消防治理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体验消防,全民参与消防安全氛围浓厚。

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同志介绍,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多发期,南平市将重点加强火灾防范,紧盯不放心区域和薄弱环节,开展综合治理;深化畅通消防“生命通道”专项治理,加强电源火源和易燃可燃物品管理;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曝光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发布会还详细介绍了消防员招录条件、流程和相关情况。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