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城区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完成并投入使用

2022-11-22 17:2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江洁 翁宇航)总投资750万元的建阳城区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项目完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包含惠民花苑、崇阳北路、安居楼、水东工业路、水南樟树的五个老旧转运站,该项目是建阳区“献礼二十大、喜迎省运会”项目之一。

笔者在建阳区童游街道安居楼垃圾转运站看到,改造后的转运站内外焕然一新,转运点的管理人员正在用高压水枪清洗残留在地面上的污渍,两个崭新的移动式密闭压缩垃圾箱停放在站内。

“改造前的设备是地坑式箱体,现在提升改造完后变为移动式全封闭的压缩箱,因为箱体具有全封闭、密闭式的特点,还有专门的下水管道,避免了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滴撒漏的现象发生。”区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清运股副股长朱松华介绍道。

改造提升后的垃圾转运站配备新型的移动式密闭压缩垃圾箱、垃圾转运车等,对生活垃圾进行密封式压缩、贮存和转运,提高了转运效率,同时还增添了智能高压微雾除臭系统,可以有效减少垃圾产生的异味,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