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漳墩:新客运站正式投入使用

2022-11-22 17:2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建成的漳墩客运站 来源:建阳区漳墩镇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余广聪)“新车站比以前更加宽敞、明亮,配套齐全,候车也变得更加舒适了。”建阳区漳墩镇漳墩村村民梅忠莲不禁感慨道。

11月22日,漳墩客运站作为漳墩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正式投入使用。新客运站的建成和使用,为乘客带来了新体验,配套设施也更为齐全,设计更加人性化。站内墙面、地面、排椅、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全面更新,同时进一步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引导员工自觉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变化,为乘客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新建成的漳墩客运站 来源:建阳区漳墩镇 

漳墩客运站原为简易客运站,基础设施陈旧,站务功能落后,难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和城市发展需要,为保障集镇客运集散有效畅通,今年5月,漳墩镇启动了港湾式停靠站建设项目。新客运站位于漳墩镇集镇漳墩村、外环省道联九线,总投资60万元,总建筑面积160平方米,占地978.6平方米。

新站的建成和投入运营,进一步提升了漳墩客运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通了乡村客运盲点和神经末梢,与新改建农村公路项目形成功能配套,解决边远山区群众“出行难”和“致富慢”的问题,也将带动漳墩周边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