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与管理现场会召开

2022-11-22 16:3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庄淑芸)为扎实推进顺昌县基层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基层群众办事体验感和便利度,11月18日,顺昌县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现场会在郑坊镇召开。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郑坊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e政务一体机使用等情况,听取了郑坊镇关于便民服务中心的概况及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上,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对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汇报,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人员分别对权责清单梳理、事项入驻、好差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素质等相关业务要求进行了再规范。

会议指出,各乡镇要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服务效率,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一窗通办”等工作要求,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人民满意。加快补齐基础短板,科学布局、建制调整基层便民服务站点,有效整合资源,夯实基层便民服务基础。持续加强队伍建设,通过业务培训、工作指导、“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办事服务人员的培训指导,以训促学、以学提能,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强、服务优的便民服务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