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农村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11-18 17:1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为切实提升农村村民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冬季农村道路交通事故,11月15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临江镇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该大队通过向村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摆放典型事故案例展板、播放警示教育片、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宣传农用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超速超载、无牌无证、拼装改装、酒醉驾等重点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时刻敲响农村交通安全警钟,引导村民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从源头上实现农村交通事故可防可控“减量控大”工作目标。

据悉,当天该大队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教育农村群众200余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