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大叔套牌被重罚 耍小聪明吃大亏

2022-11-17 17:3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林萌 黄珊)人有重名,车牌可不会重号。但有些心存侥幸的驾驶员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另辟蹊径”,在号牌上动起了歪脑筋,不过难逃法网。

近日,建瓯警方就查获了一起类似案件,涉事驾驶人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最近一段时间,建瓯交警连续接到一位远在外地的市民反映,他的摩托车停在家里几个月,但却时常收到交通违法短信通知。建瓯市警方经过初步核查,确认涉事车辆被他人套牌了。线索移交给建瓯市公安局吉阳派出所调查处理。民警经过调查,确定了涉嫌套牌驾驶员的身份信息。11月14日中午,民警通知驾驶员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涉事驾驶员供认,他因为嫌骑摩托车戴头盔不方便,又害怕被电子监控拍照,一个月前就网购了这面车牌,原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岂料被民警查获。民警依法对涉事驾驶员作出行政处罚,并将继续追查车牌的来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