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崇阳:增设核酸便民采集站 方便居民就近检测

2022-11-16 16:5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核酸便民采集站现场 熊浩慎 摄 

东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雨晴)“这么冷的天,昨晚街道连夜布置起核酸便民采集站,他们真的是很辛苦。”11月16日,建阳区崇阳街道周边居民来到新设的核酸便民采集站现场进行核酸采样,不少居民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为方便居民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满足附近居民核酸检测需求,崇阳街道旁连夜增设一处核酸便民采集站。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每人平均不到3分钟就能完成核酸采样。

“目前核酸检测时间为隔日逢双号检,从上午8:30-10:30,之前没有设置核酸便民采集站,附近居民需要去较远的核酸检测点,现在新设的核酸便民采集站能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核酸采样服务。”崇阳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张思捷介绍道。

此次核酸便民采集站的增设,不但满足了居民群众的需求,方便居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还保障居民安全,实现精准防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