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书坊:“凉亭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2-11-15 20:1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凉亭宣讲”现场 来源:建阳区书坊乡

东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江魁 傅智韬)“十年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花园岭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街建好了,道路宽敞了、村庄干净了,有了公厕、防洪堤和污水池……”11月11日,在建阳区书坊乡花园岭村八角亭,一场别开生面的“凉亭宣讲”正在进行着,书坊乡宣讲小分队结合近年来村里的发展变化,以“拉家常”的方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花园岭村干净整洁的凉亭下,没有主席台,没有办公桌,乡亲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共谋美好环境,共话幸福生活。宣传队员们把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花园岭村近几年的变化等,以生动的言语,宣讲给在场的党员群众,通俗易懂的宣讲,让大家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真正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的心坎上。

“这几年,我的收入提高了,生活质量也提升了,生活感到很富足。”在听完理论宣讲后,花园岭村村民刘成林高兴地说。

花园岭村老党员商俊强表示,“宣传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我们听,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以后在生活中一定努力加油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花园岭村党支部书记吴兴有发出感慨:“这十年我们花园岭村的环境越来越宜居,生活也是越来越幸福,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大家纷纷述说着变化,畅谈学习感受,期盼着未来的日子越过越好。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书坊乡迅速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宣传宣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