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第四场开讲

2022-11-14 19:5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江洁 翁宇航 黄远迪)11月11日,“笃行不怠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阳宣讲故事会第四场宣讲活动,在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来自建阳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及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干部群众代表30多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建阳区“福小宣·潭人说理”宣讲小分队的6名宣讲员分别以《 织密“小网格” 服务“大治理”》《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做企业贴心的娘家人》《破陈规除陋习 传文明树新风》《牢记嘱托,谱写建阳“三茶”新篇章》《千年建本,墨韵书香》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建阳区在聚焦网格治理、绿色发展、服务企业、移风易俗、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辉煌成就,让现场干部群众从这些岁月沉淀的故事中汲取力量,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为推动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结合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深有体会,作为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居民事无小事,应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工作人员游征说。

“刚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觉得这种形式很不错,让我们社区居民更加容易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居民刘桂华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