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双十一”火爆热销 建瓯笋制品成为爆款

2022-11-14 16:4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建辉 林鹤冲?林静琦)“双十一”来临,网络平台优惠大促,引来大批网友纷纷下单。而笋制品作为建瓯特色产品,也受到许多顾客的青睐,成为爆款产品,热销省内外。

在闽北快递分拨中心,工作人员正在预包装热销的笋制品,“双十一”大批订单来袭时,只需贴上快递单,就可以直接寄送到顾客手中。

随着大众对绿色食材的青睐,笋制品的销量也越发增强。而此次热销的“炭烤笋尖”,是由笋干泡发的绿色无公害产品,也是建瓯市主打的“建字号”产品之一,在多个网络平台均有售卖,深受省内外顾客的喜爱,目前销量仍在持续增加。

建瓯笋产品的热销,也代表着消费者对建瓯竹品牌的认可。下一阶段,建瓯市将继续聚焦绿色特色,围绕“五个一”发展战略,立足竹产业资源优势,持续做强“一根竹”,打响建瓯竹产业品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