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行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11-11 16:5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近日,顺昌县举行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顺昌县领导赵大建、谷国海、蔡荣洋、高文健、严芬、张轩、谢洁,顺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大干镇主要领导,签约企业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经营及入园项目情况。顺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代表顺昌县委、县政府与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约15.3亿元,包括年产3000吨四丁基脲项目、年产2万吨PVDF树脂项目及高纯氟化物气体和高纯一氧化氮配套硝酸铵生产项目等。本次重大项目签约将进一步带动顺昌县园区产业链向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产品延伸,致力顺昌县打造国际化新材料产业高地。

赵大建表示,本次签约的项目契合顺昌县发展定位,具有较强的引领性、成长性,项目实施将为推进顺昌县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本次项目签约为起点,更加深入地了解顺昌、融入顺昌、扎根顺昌,强化企业协作,加快项目实施,力争早日投产。同时,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支持企业、共谋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努力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宜业的新顺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