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铁路职工学消防 构筑安全“防火墙”

2022-11-09 17:3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11月8日,在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南平车务段建瓯西站、延平西站、武夷山站联合驻站相关单位,邀请属地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指战员、铁路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救援知识培训及扑灭火灾演练。

建瓯西站客运工作人员在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开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的演练实训 赵海敏/摄

东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丹平 王庆亮)11月8日,在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南平车务段建瓯西站、延平西站、武夷山站联合驻站相关单位,邀请属地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指战员、铁路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救援知识培训及扑灭火灾演练。消防员向在场的干部职工就消防器材器械使用、应急逃生、初期火情处置及电动自行车使用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培训与演练,职工们掌握了扑灭初起火灾的技能,提升了遇到火情后的应急处置能力。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