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多部门联合整治义乌街市容环境

2022-11-08 17:2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池魏杨 张少杰 孔祥倩 朱琳)近,建阳区城管局、交警大队配合宝山街道,开展为期一周的水南农贸市场义乌小商品街环境整治工作。

整治组人员来到义乌街,对沿街流动摊点、店面外溢、商户店面占道经营、街道棚顶私自搭建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此次行动还对沿街门店乱搭私建的遮阳雨棚、雨披进行拆除,梳理、剪除杂乱的空中飞线“蜘蛛网”等。同时持续整治主次干道各类车辆乱停放行为,集中清理长期占道停放的“僵尸车”。

下阶段,建阳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按照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持续巩固整治成果,持续深化精细化、网格化、常态化管理机制,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的市容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