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蒙眼背身投篮 建瓯59岁大叔玩转篮球

2022-11-08 17:3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葛悦月 林鹤冲)蒙着眼睛的投篮你见过吗?在建瓯市有一位59岁的业余篮球爱好者杨大叔,他不仅能蒙眼投篮,还能背身投篮。

投篮的大叔名叫杨安义,是一位业余篮球爱好者。今年59岁的他特别喜欢投篮,他的超远距离投篮也吸引着周边居民的关注。而除了蒙眼投篮外,杨大叔最近还在练习一门“新技术”,那就是背身投篮,在这些行云流水的动作背后,是他多年来持之以恒的艰苦练习。

杨大叔告诉笔者,他之前因为生病,导致手术后营养过剩,于是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接触篮球,而在坚持练习篮球后,他的体重也从原先的180斤减到了140斤。

杨大叔练习篮球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如今投篮已经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