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第一批隔离群众顺利返乡

2022-11-07 17:3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返乡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玄 柳浪漫 余恒毅 王睿钦)“回家咯,可高兴了!”11月4日下午,在浦城县石陂镇葛墩加油站停靠点,岐山前、渡头、旧馆等5个村的村民陆续返回,一旁的工作人员终于等到了许久不见的村民们。

该停靠点布置了栏杆和引导线,设置了核酸检测、物资领取点。工作人员们早早就做好了接应的准备,村民们一下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好安全距离,顺着通道一路完成了身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采样、防疫物资礼包领取后,统一登上了回村的车辆。

为返乡村民发放防疫物资礼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防疫物资礼包里面准备了口罩、水果、面包、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及防疫宣传资料,因为今天天气多变,还特地准备了雨衣。”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姜晨虹说,“我们有270位村民在这个点下车,他们在外面也隔离10天了,这次回家,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石陂镇、濠村乡,像这样的停靠点有18个,大街小巷上萦绕着回家的喜悦。

据悉,本次返程群众有1000多名,由32辆大巴车接回浦城,返乡群众下车完成核酸检测后还将做好三天居家健康监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