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强化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全力守护市民“菜篮子”

2022-11-07 16:5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方正)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更关乎千家万户的“菜篮子”,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建瓯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进驻到建瓯市管葡市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市场共同落实防控措施,守护好市民们的“菜篮子”安全。

在管葡市场入口处,建瓯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市场的市民扫描场所码、测量体温、提醒佩戴口罩,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其完成扫码操作。对于一些不利于管控的入口处,也将其暂时封闭。

管葡市场是建瓯市最大、人员最密集的市场,物流进出频繁,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建瓯市城管局在所有市场入口处安排了工作人员负责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落一辆车、不漏一个人、不留一个死角,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建瓯市城管局副局长夏水泉表示,为了防控疫情,建瓯市城管局特别对一些人员多的密集场所,进行疫情管控,每天派出12名队员,在4个市场的出入口进行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对有异常体温和异常码的人员,及时向街道和疫情防控办进行报告,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