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卫健局:开展每日巡查 筑牢防控“安全线”

2022-11-04 17:1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为了切实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建瓯市卫健局工作人员加大执法力度,对美容美发等重点经营场所的防控工作开展每日巡查,确保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筑牢防控“安全线”。

在建瓯市瓯宁街道,建瓯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对沿街各理发店店内的营业人员进行防疫工作日常检查。

建瓯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监督二科科长叶丹蓉表示,巡查的重点是让从业人员要规范的佩戴口罩,以及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两天一检的核酸检测,还有就是要在这个场所里面粘贴场所码,顾客进入的时候要扫场所码才能进入,以及卫生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的情况。

巡查中,发现一家理发店的经营者核酸检测时间已经超过了48小时,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建瓯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他闭店进行核酸检测后才能正常营业。

同时,建瓯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还建立了专门疫情防控微信群,以便实时对美容美发等防疫重点场所的从业人员进行信息收集和传达。此外,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进入这些重点场所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共同筑牢疫情防护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