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情系家乡献爱心 远在他乡捐赠物资暖人心

2022-11-04 16:3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物资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 余慧美)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11月2日,古家美受妹妹丁家红的委托,向浦城县濠村乡溪口村送来了价值约5000元的190提心相印纸巾,助力溪口村抗击疫情,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员致敬。

据悉,丁家红是濠村乡溪口村人,现在南京工作。浦城发生疫情后,丁家红一直牵挂家乡的情况。虽然远在外地,无法奔赴一线出力,但心里一直想为家乡做点事情。

“当年,我母亲在煤矿过世,父亲得喉癌,家庭经济困难,幸亏有政府及爱心人员的资助,我才能完成学业。现在,我虽刚参加工作,工资不高,但仍希望回馈家乡,为家乡尽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山高路远没有阻隔丁家红对家乡的深情,她怀着回报家乡的赤子之心,与家乡人们心连心,希望家乡早日战胜疫情,所有人平安健康。

一份份充满爱心物资还在汇聚,不断传递着力量,让抗疫一线的人们更有信心和把握战胜疫情,让家乡的人民尽早回归正常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