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33吨爱心大米来了!

2022-11-01 17:1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 叶彦曦)伴随着轰隆的机声,一袋袋的大米在生产线上完成加工、装袋、包装,然后被整齐地叠摞在一旁准备装车运往石陂……10月31日,福建十里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浦之玉米业有限公司、福建浦城县旭禾米业有限公司等9家浦城米企和种粮大户在浦城县粮食协会党委的号召下,向石陂捐献大米25吨,价值14万元。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抗“疫”助力,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的安全与稳定。

福建十里香米业有限公司捐赠大米装车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县粮食协会党委以捐赠大米的形式,号召协会成员共同抗击疫情。”浦城县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益春说,昨日,南平市粮食协会已捐献8吨大米,为浦城抗“疫”助力,现共有爱心大米33吨将运往石陂。

据悉,此次捐赠行动中,浦城县粮食协会成员从收到号召到25吨大米的筹集,不到两天就完成。他们尽自己所能,为疫区贡献着力量,展现大爱。面对疫情,素有“福建粮仓”之称的浦城充分发挥了粮食储备“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现粮食储备充足,共有省、县储备粮10万多吨;各加工企业及经销商大米库存700多吨,粮食加工企业已先后开机生产,保障市场价格平稳、供应有序。

米企大米储备充足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疫情一日未除,支援一线抗“疫”的力量就一直不停。“天使白”“志愿红”“警察蓝”……浦城各方力量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不计报酬,默默付出,守护着“健康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