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31 16:4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康敏强 刘泽凯)10月28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到一线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周靖先后来到建瓯市金盘山健康驿站、高铁建瓯西站、弓鱼高速口服务点分别就返瓯人员核酸“落地检”落实情况、入瓯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应急处置情况以及隔离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周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提振精神,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不折不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综合管理措施,做到第一时间掌握人员信息,第一时间分类管控、转运隔离,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充分认识守牢交通卡点的重要性,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好交通关口,严格落实“落地检”、三天两检等措施,强化入(返)瓯车辆人员查验,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周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科学精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关心关爱站点值守工作人员,合理调配值守力量,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切实为全市人民把好关、守好门,全力以赴抓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