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主要领导调研工业园区建设项目

2022-10-31 15:2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黄鑫)10月30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调研工业园区建设项目,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叶芸,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胡军陪同调研。

张行书一行先后察看城东园新型纺织专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和郑墩镇三和园C区,认真听取园区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图纸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协调解决。

张行书强调,工业园区建设项目对优化产业空间、增加项目效益、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找准发展定位、加强规划引领,优化服务水平,加强沟通协作,着力破解项目用能、用地等要素制约,科学谋划园区发展布局,优化施工方案。

张行书要求,要聚焦主要问题、直面关键症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学习借鉴其它地区的有益经验,努力完善体制机制、配套设施、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