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

2022-10-28 17:0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 林静琦)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美容师”,他们用辛勤的双手带给城市清洁和靓丽。10月26日是福建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建瓯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王建明一行前往智慧城市管家智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向一线环卫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王建明说,城市环卫清扫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希望相关单位能够进一步优化环卫工人的工作方案,做好网格化管理,同时还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市民们环境保护意识,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减少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压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