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总工会组织优秀环卫工人参加职工疗休养示范班

2022-10-28 16:3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魏美婷)10月26日,结合我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及省第4个“环卫工人关爱月”,顺昌县总工会联合顺昌县城管局组织21名优秀环卫工人参加一线职工疗休养示范班。

开班式上,顺昌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广大环卫工人弘扬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用辛勤和汗水点缀着城市繁华,用智慧和力量托举着美丽顺昌表示感谢。

此次疗休养打卡了合掌岩石窟和富金湖畔湿地公园。

参加活动的优秀环卫工人纷纷表达了对县总工会组织活动的感谢。大家表示,疗休养活动让大家舒缓了身心、消除了疲惫。今后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美丽新顺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