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举办人才主题沙龙暨人才研修活动

2022-10-24 20:0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心 周心婷)10月21日,建阳区举办“才荟潭阳 共话发展”人才主题沙龙暨人才研修活动,各级科技服务团、南平市党政储备人才、部分到村任职选调生和教育卫生系统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绘市区一体人才发展蓝图。

活动介绍了近年来建阳区的人才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出台《建阳区关于做强区域中心人才集聚发展地标的十条措施》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说明。现场各位人才队伍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特点,对如何落实措施以及如何谋划人才项目畅谈感想、各抒己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田怡表示,党委、政府人才工作职能部门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与人才同心同向,加大人才服务保障力度,坚持“物质上的保障”与“精神上的尊重”相结合,积极落实兑现各项人才政策,通过人才公寓、人才驿站、“潭阳人才卡”、青年人才旅社等品牌,不断提升人才获得感、荣誉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