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一行到顺昌县调研全民阅读工作

2022-10-21 17:2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来读书吧”公益中心 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学海)10月19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组织人员到顺昌县调研全民阅读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顺昌县“来读书吧”公益中心、洋口镇解建村来读书屋,深入了解顺昌县省级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运行模式以及近年来农家书屋建设情况,对顺昌县持续推进“书香顺昌”全民读书月活动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推进全民阅读是一项重要且有长远意义的工作,顺昌县在全民阅读的推广、传统文化的传承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与实践,希望在未来继续依托农家书屋、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图书馆,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升服务水平,将全民阅读以多种形式推广到群众身边,让群众时刻感受到阅读带来的精神力量。

今年以来,顺昌县通过线下广泛参与,线上集中展示的方式开展全民阅读工作,成功打造“来读书吧阅读点”7个,共计开展阅读活动40余场,参与及受益群众达2万余人,阅读服务人次高达8万余人次。“书香顺昌”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已经深入人心,阅读已经成为百姓的一种生活习惯,传递阅读的喜悦,顺昌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