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委主要领导到谟武村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2-10-21 17:1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丹)10月20日上午,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赴元坑镇谟武村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元坑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大建先后实地察看了谟武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谟武村管线下地工程、谟武村供销社提升改造工程、谟武村污水治理工程的建设进度,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赵大建指出,谟武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应该充分发挥优势,打造理学文化研学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他要求,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挖掘谟武村的理学文化,以推进旅游配套基础设施为抓手,继续丰富旅游和文化元素、提升谟武形象,建基础,聚民心,全力打造“求学谟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